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而飞出了蓝星的张小凡。

第一眼看到的便是在无尽虚空之中,一巨大无比,堪比行星大小的棋盘屹立于虚空之中,而在棋盘周边,分别有着一个巨人,一个老头,还有一道金色光芒围绕坐在三个不同的位置。

而身后。

张小凡看到了由三道能量组成的屏障,牢牢笼罩住整个蓝星。

正是因为这层由三位界主构成的屏障在,才使得蓝星之上的神境们没法碎星。

“虚空为景,蓝星为盘,天下棋子皆于一指之下,真是好雅致,何不带我一个?”

张小凡大笑。

他一步跨出,来到棋盘空出的位置。

他没有下棋。

棋盘上的棋子却是一个接着一个翻转变成七彩之色。

蓝星上依旧有源源不断的大道长河奔涌向张小凡。

每有一道进入他的身躯,棋盘上就有一颗棋子变成七彩之色。

“愚蠢!养虎终为患!”

老头望向巨人,言语间带着愤怒。他口中的老虎,赫然便是张小凡。

“原来如此。”

当张小凡近身的时候,巨人便了然一切。

张小凡身上有一种独特的力量,这种力量的根源,在他的眼中,瞬间被勘察而出,是他曾经收服的两个傀儡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息。

巨人又动用某种天地之力,追根溯源。

却意外发现,无论如何都看不穿张小凡是如何在短短的四天之内,瞬间领悟无数至高大道,并且强制从他们的身躯中抽取剥夺而走。

别看他们将自身拥有的大道制作成神碑,或者是藏魂与天地镜内,又或者是以秘法养在各个顶尖宗门之内,但是那些只能算是他们的傀儡,或者称之为分身一样的东西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