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张小凡从意识升华的状态中退出,此时的他正和父母的空壳身躯对峙着,仿佛先前出现的灰色力量是幻觉一般。

张小凡快速脱离力量的对轰,双手一摊,直接进行一个摆。

“行了!我知道打不过你们。将东西交给我,至于什么时候要用,那就是我的事情了。”

既然知道七天之后必然会被操纵,那拿不拿界碑就没什么区别了。

有所区别的是。

他从父母哪里听来,回魂大法是属于巨人的,而界碑则是有可能是其它窃道者的。

两个傀儡见张小凡不再抵抗,一挥手,界碑飞到张小凡面前。

看到张小凡将其收起,两人这才离开。

“真是难缠。”

“接下来的话,先去看看那几个家伙吧,指不定这辈子他们都见不到我了……”

张小凡嘀咕道:“这么一说的话,我这一去,不是在交代遗言了?emmmmmm……”

神境的力量传出些许波动,虚空中裂开一道大门,雕刻着无数复杂花纹的大门轰然打开,大门的另外一边,赫然是长寿村!

张小凡踏入长寿村中。

他并没有直接打开神境力量的波动勘察长寿村,而是像以前上山砍柴回家,或者是摘完了野菜回家一样,来到村口直接就大吼一声。

“我回来啦!!”

吼声在偏寂静的长寿村里,就像是惊天霹雳劈落在脚边一样,震得整个长寿村在回响。

“吵死了!”

当即就有爷爷下意识直接对吼了出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