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谢谢。”

瞎子和窦大宝又在摊上选了几样东西,也没再大砍价,付了钱,拐了条街,进了一家看上去还算干净的小宾馆。

才一进房间,刚一关门,海伦娜就猛地扑到单人床上,举着那面镜子大声“哇耶!”

瞎子看向我:“她这算是捡漏了?”

我把划着手里的军刀,说她是不是捡漏我不知道,这把1965年D国原厂的‘猎人’,即便不到五成新,拿去拍卖的话,应该也值得1000美金。”

“我靠,怪不得你攥着不撒手呢?"窦大宝转眼看看林彤和海伦娜。”敢情你俩一直都当托呢?“

林彤道:“也不算,海伦娜给我使眼色,那镜子才是她想要的。”

“镜子?有什么特别?”窦大宝凑过去观望。

海伦娜兴奋过后,翻身坐起,扫视一周,说道:

“这是我们本国特殊时期的产物,我刚刚仔细看过,它并没有被使用过的痕迹,也就是说,我们现在用O成本,得到了一件可以杀敌数十,并且具有多种功用的的绝版武器!”

“说明白点行吗?”瞎子问。

海伦娜左右看看,走到书桌旁,取出一枚给客人备用的回形针,拆开一端,朝着镜子一侧小心地插了进去。

微微一声轻响,玻璃镜面和金属底座便打开,形成了一个扁平的盒子形状。

所有人都不自主的凑上前,我只看了一眼,就大致想到那是什么东西了。

里边是一堆按照固定卡槽卡得整齐的金属簧片,有几个簧片的齿牙,竟和我被没收的如意扳指相似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