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这他娘的是见鬼了?”一个保安嘀咕。

另一个挨着他的明显哆嗦了一下,“白天不说人,晚上不说……”

保安队长显然也懵圈了,还是窦大宝提醒他,让人再去上面的窗户看看。

很快,两个保安的脸露在了之前被我们砸碎的玻璃窗上方。

“嗡……嗡……嗡……”

手机震动的声音传来,听到动静的,全都下意识去摸手机。

保安队长大骂:“都他妈什么时候了,还都顾着看手机?!华子,我让你报警,报了没?”

转过身,又再次用胶皮棍指着我,大声道:“我可以替你们证明,刚刚进来的时候,这里的确有煤气的味道。可你们必须要向警方交代清楚,你们是什么身份,怎么进来小区,怎么……”

没等他哔哔完,外边就传来了刹车声。

几个便衣鱼贯下来,后边还跟着两个白大褂手提化验箱的法医。

“同志,是我们的队员报的警,这几个人……”

一个像是高官阶的中年人静静地听保安队长说完,才转向我们几个。

我拿出那部老人机递给其中一个法医。

“什么意思?”中年人不带任何语气地问。

“之前这里有煤气泄露,目的应该是想引起爆炸。要炸死谁,或者毁灭什么东西,只能是问这手机的原主人。你们这个同志戴了手套,由他直接接手,会更尽可能的避免指纹重叠。”

“你好像很专业?”中年人带着少许诧异,但随即问道:“你们是什么人?和这别墅的主人是什么关系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