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问:“你还在老家呢?”

“昂,在呢!不光我们俩在,岚岚她爸妈,叔叔阿姨都来了。打算在这里住两天……”

我握着电话,和瞎子、窦大宝分别对视了一眼,随后对着话筒道:“我们等会儿出发,去你那儿办点事。可能,还得请你帮下忙。具体的,见了面再说。我们总共是三个人,方便的话,帮忙订一下旅馆。谢谢。”

才一挂电话,林彤就照着我肩膀来了一拳:“你是不是过于雷厉风行了?怎么就三个人?你把我从家里招来,召之即来挥之即去?”

“你的意思是?”我有些头大。

“前些天接收那么多物产,我都快累瘫了。有机会出去放放风,必须不能错过啊。”

海伦娜竟也附和着点头:“我,已经申请了,你们的国籍。我,也想,尽可能、尽早的,熟悉这里的风土人情。”

我和瞎子、窦大宝面面相觑。

这一次,男人头是没跟着捣乱。

但却又多了两个计划外的‘团伙成员’。

关键是,我还没法拒绝她们。因为,最先是我请这俩人给我帮忙的……

如今的林彤,比起谢安还是天上地下,但比起王希真,却也差不离的财力。

一顿没有酒的饭还没吃完,一辆崭新的某豪华品牌房车已经停在了巷口等待。

开车来的司机被赶下了车,海伦娜坐进了驾驶座,以比某些地方口音严重的本国人要流利的多的汉语急吼吼地说:

“我原来就是会开车的,不过那时候都是手动挡。现在,我要开始新生活,就要熟悉这个世界的一切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