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瞎子大步走了过去,以高乐的口吻问:“这就是你全部的家当?”

‘甄意外’瞪了他一眼,“可不嘛,当年回到济南府,还没开始锄奸,却先见到了赵光弼的女儿。只一面,我就知道,所有的女子都不及她。

她便是我命中的克星,是唯一能将我彻底拿捏住的女子。杀他爹是必然,但他爹死了,我就不可能再和她在一起。

既然存了必死之心,我就想把这桩富贵白送给你。哪知道你这长竹竿子,竟是不肯收这天上掉下来的大馅儿饼啊。”

‘瞎子’叹息一声:“那时我以为大姐已经死于战火,杀了赵光弼后,已然没了生存的意义了。”

“这块砖,是宝砖?有什么特别?”唐泽问道。

“想知道这其中的秘密?”

说这话的,绝对是甄意外本人。

因为他在这样说的时候,已经把‘宝砖’给拍断了,是拍在了唐泽的秃顶上。

奇的是,背着唐泽的郭森,不但没有阻拦,还把脸偏向一边装作没看见。

唐泽本来就被打成了猪头,这一板儿砖下去,更是满脸的血,哪还顾得上看砖里有什么秘密。

反倒是其余人,在人皮灯和阴瞳的照映下,看到里边居然是一长、一方,两个黑黝黝的小盒子。

看起来,盒子并没有多少重量,如果是在烧砖前放进砖里,砖烧成,外表不会有任何痕迹,和普通的砖分量相差不大的话,不知内情的人是绝对不会想到里边藏着东西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