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同一盘棋,别人下,总是有胜有负。

可轮到郭兴邦本人,无论选黑棋还是红方,哪怕不管规矩,先走后走,输的,总是郭兴邦。

一开始家里人还以为,他是逗着一家子穷开心,可直到一户邻居听说郭兴邦回来了,刻意来串门探望,领着的一个挂着鼻涕,看上去有点傻里傻气的小男孩儿,指着郭兴邦面前的棋盘,说他输定了的时候,所有人才都意识到不对。

因为,这个时候,郭兴邦的脸色变得从未有过的难看。

他竟一拍桌子,过去把那小‘鼻涕虫’提了起来,拎到棋桌前,问他:“你凭什么说我输定了?”

那孩子虽然小,却有点‘傻大胆’,抹了把鼻涕,说:“你怂了!怂了,就肯定得输!我们家‘三花’就是这样,它跟别家的猫打仗,只要一拉开架势,我就知道输赢。因为看架势,就知道谁怂了!怂的那个,准打不过!”

听了这话,郭兴邦僵立当场。

小‘鼻涕虫’被旁人从他手上摘走后,又过了好一会儿,他才颓然坐进椅子,一把呼啦散了棋局,喃喃道:

“怂了,就打不过,怂了,就输定了。我郭兴邦从怀抱里就攥着棋子儿,下了这大半辈子棋,什么样的对手没见过?我跟谁怂过?

没错,我是怂了,才见到那老哥,还没提到下棋,我好像已经怂了。

因为怂了,我输给了他。因为怂了,我他娘的……我他娘的现在跟谁下棋,眼里都是他那张面孔,所以跟谁下,我都一定会输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