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船夫眼睛微微一亮,言不由衷地夸奖起来。

船夫将手中的木桨往河水里一撑,借力一跃,便落在了船尾,笑呵呵道:“这就走吧。”

岸边忽然有人高声喊了起来:“船家,等会儿!”

苏无双和聂小鲤听到声音,发现是一对年轻的男女,穿着古风的衣着,手中拿着剑,样貌都颇为不俗。

“我们也要过河,梢上我们。”

其中那个年轻少女娇声冲船夫喊了起来。

船夫倒是没有直接同意,而是移目看向了夏天三人,显然是要征求他们的意见。

夏天根本没有搭理他,苏无双则是故意晾着,聂小鲤适时同步保持沉默。

“我这里已经有客人了。”

船夫见状,只得开口冲那两人说道:“两位,要么问问这三位客人的意见,要么等下一趟吧。”

那个年轻男子显然并不想与人同乘一条船,淡淡地问道:“那下一趟什么时候?”

“快的话,来回半个时辰吧。”

船夫随口回答道。

“那就是一个小时了。”

年轻男子十分不快地说道:“等到那时候,黄花菜都凉了。”

俏丽少女也是微皱着眉头,然后看着船上的夏天三人,商量着说道:“三位同道,我们也是要去棺室那边的,船上还有空档,不若顺便捎我们一趟,当然我们可以付钱。”

“在这里,钱是没用的。”

苏无双淡淡地说道,“只要你们能出得起船费,我们当然也是无所谓的。”

俏丽少女忍不住问道:“那船费是什么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