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哼,真以为我好欺负是吧!”

裴青枫也怒了,抬剑便用出了全力。

剑如闪电,直取对方的咽喉。

刚才被一个小姑娘给戏耍了,现在又有个人对她如此轻视,她要是不展示一下自己的力量,别人还真以为她是个任人欺负的病猫呢。

“噗!”

只见那道剑气直接把她那猩红色的长剑给斩成了两半,然后没入了她的心口。

“你到底是……”

裴青枫瞪大了眼睛,眸子里满是难以置信之色,随即轰然倒地,再无声息。

来人漫不经心地瞥了尸体一眼,没有半点感情波动,淡淡地说道:“这里离棺室已经不远了,也不知道那小子过去没有,希望还没有,这样的话还有些余地。”

在原地滞留了一会儿,没有等到下一个来者,这人还是倏地闪身离开了。

聂小鲤心情有些慌张,因为她真的是第一次来到这种地方。

虽然三观不久前才在黄山老家重塑过一次,但是烈度可没有现在这么强,也不像现在这样无助。

那时候,夏天就在身边,宁蕊蕊也基本上与她同行。

现在却只有她一个人了。

因为刚才门内发出来的一大片浓雾似的白光,直接把她们给抓进了门里。

等她回过神来之后,身边就空无一人了。

聂小鲤的修为并不高,虽然经过夜玉媚的临时调教,但是也只是到了筑基期左右的程度。

真正想要尽快提升境界,还是要靠夏天的逆天八针。

聂小鲤发现自己身处一条长河的岸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