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石纯的脾气跟夏天相差无几,听着这种话就相当不爽:“你最好马上给我滚出来,不然等我找到你,那就别怪我干掉你了。”

那个女人呵呵轻笑,朗声说道:“年纪不小,脾气倒挺大,你有什么本事能揍我?”

“你先滚出来!”

石纯捏了捏粉拳,恶狠狠地说道:“别看我年轻,我可是打遍天下无敌手,号称神拳无敌、腿法盖世的终极杀人王,呃……江海柳家柳涵。”

那个女人缓缓走到一座山岛的边洞,居高临下地看着石纯:“哦,这么说你是界外人了?”

“什么界外界内的。”

石纯也看到了右上方的山岛边沿站着一个年轻的女人:“你谁啊?”

“界内,指的便是天宫秘境。

界外,指的便是秘境之个的世界。”

那个女人脸上挂着淡淡地笑容:“我叫裴青枫,界内裴家的人,受家族使命,在这里拦截一切进入极仙墓的不轨之人。”

“我可不是不轨之人。”

石纯一本正经地解释道:“我进来这里,可是为了拯救地球的。

不管什么秘境,总也是在地球上,这说明我其实也是在救你,你不但不应该拦我,反而应该尽快送我去这个墓的核心地带。”

裴青枫冷声道:“说得大义凛然,其实还不是为了玄晶棺室中的灵气蕴藏,我是不会放你过去的。”

“我是一定要进去的。”

石纯撇了撇嘴,懒得讲什么道理:“你最好让开,虽然你可能很厉害,但是再厉害也没有我姐夫厉害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