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苏无双没有答话,而是抽剑回撤,果然下一秒便有数十条筋络从黑雾中飞了出来,抓向了她刚才所在的位置。

“你逃,接着逃,你能逃多久,又能逃多远?”

那人嘿嘿怪笑起来:“夏天可是很快就要被我消化掉了。”

苏无双淡淡地说道:“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,你马上就要死了。”

“夏天尚且不是我的对手,你算什么东西,不自量力!”

听到苏无双这话,那人不由得眉尖一挑,露出轻蔑的神情。

只是轻轻一抬手,只见浓浓的黑雾中,凝出来了数十缕黑色的剑气。

“去!”

那人轻喝一声,并指点向苏无双。

“密云不雨!”

苏无双美眸微微一睁,立即舞动着手里的短剑,同样斩出连串的剑气,如层层乌云,档下了那些黑色剑气。

“哼,你接着撑。”

那人倒也不急,只要黑雾不消散,这些黑色剑气就可以源源不断。

况且他的主要目的其实是想拖延些时间,好消化一下夏天的身体,和他体内的灵气。

苏无双当然也知道这人想干什么,但是这些黑色剑气确实有些烦人,她一时半会儿还没办法解决,只是心里暗自着急。

“哈哈哈,夏天,我只要消化了你的身体和灵气,甚至灵魂,我就知道他无敌的秘密。”

那人的声音从黑雾之中不时响起,一字一句都在想办法消解夏天的意志,“你不必挣扎,其实等我消化完了,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,这是共赢啊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