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既然如此,由陈飞亲自登台解决,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但,就在陈飞即将跨步而出的时候,二师兄姜飞虎,却向前一步,啪的站了出来,朗声道:“我来吧!”

“飞虎!”邱馆长和各位教习,同时看了过来。

陈飞也为之一愣,随即低声对姜飞虎道:“二师兄,那莫昊是冲着我来的,我——”

不等陈飞说完,姜飞虎笑着摆手道:“陈师弟,不用说了。我老早就想和莫昊比试一番了,一直没找到机会,今天可是大好机会,我可不能错过。”

“可——”陈飞有些担心。

姜飞虎道:“怎么,不相信你师兄我?”

陈飞还没说话,姜飞虎已经走到了擂台边上,扭头看向邱金狐,“馆长!”

邱金狐略微犹豫了数秒钟,点头道:“飞虎,你上吧!”

“不过,要小心,注意保护自己,明白吗!”

作为馆长,邱金狐当然知道,姜飞虎的实力也不错,可以说是仅次于唐恒的存在,实力差距极小。但终究是还有差距。

唐恒对上莫昊,都没太大的胜算。姜飞虎出手,恐怕就更加困难了。

不过,事已至此,除了姜飞虎,也没其他合适的人选了。

所以,邱金狐只能答应了下来。

而姜飞虎得到回应,露出笑容,点头道:“放心吧,馆长。”

说完,他跳上了擂台,对莫昊拱了拱手道:“秋湖武馆,姜飞虎,请赐教。”

莫昊见状,嘴角微扬,淡淡道:“是你上啊!我还以为是唐恒唐师兄呢,没想到——哎——算了,也还行吧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