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邱城主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莫子仪连忙解释。

一旁,莫昊随即开口道:“邱城主,我爷爷也是一番好意。他说了,如果邱城主您同意这桩婚事,你需要的那些药材,我莫家可以——”

闻言,邱北风眼神一沉,瞪向莫昊,厉声质问道:“怎么,你想威胁我?”

“不,邱城主,我不敢!”莫昊感到一股磅礴的气势压迫而来,顿时浑身冰冷,不得不低头道歉。

邱北风扫了一眼两人,道:“没其他的事,那就请回吧。”

这摆明了是要赶人了。

见状,莫子仪眼中闪过一抹厉色,但最终低下头来,没有开口,拱手准备离开。

但一旁的莫昊,却咬着牙,脸上露出不甘之色。

他目光在众人身上扫了一遍,最后落到陈飞身上。

特别是当他看到陈飞和邱如凤贴耳细语的模样,更是气得面颊通红。

于是,他忽然向前一步,朗声道:“邱城主,今日我们前来,除了提亲一事。还有另一件事,那便是想和秋湖武馆的亲传弟子切磋一番,讨教讨教武艺。”

此话一出,众人目光看了过来。

邱北风和邱金狐面色同时沉了下来,脸色不大好看。

莫子仪想阻止儿子,但想了一会儿,似乎明白了什么,倒也不阻止了。

莫昊见状,继续出声道:“上次武道交流大会,我南山书院两名亲传弟子,败在了秋湖武馆弟子手中。”

“因此,我南山书院,对秋湖武馆弟子武艺十分佩服。今日特来讨教,还请邱城主成全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