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姐,我觉得陈大哥很不错的。要是他真的成为我姐夫,我是欢迎的。”邱仝不知什么时候钻了进来,出声道。

邱如凤一苹果扔了过去,砸在邱仝头上,“小子家家的,胡说什么。”

“姐,我没胡说。我是真觉得,陈大哥不错。他性格好,武道实力也不错,而且还很刻苦。我觉得,和姐你正合适啊!”邱仝捂着脑袋道。

听邱仝这么一说,之前大大咧咧,感觉这种事完全不可能的邱如凤,此刻倒是微微有些异样的感觉了,“这——”

甚至邱金狐都愣了一下,似乎在想着什么,“如凤,如果你真的——”

邱如凤摆手道:“爹,你想多了,我们是不可能的。我没那个想法,再说——”

“我累了,我要回去休息了。”邱如凤一溜烟的跑开了,脸颊微微有些发红。

邱金狐看着女儿离开,挥手打法走了邱仝,然后轻叹一声,低声感慨道:“陈飞各方面还不错,但起点还是低了点。在现在这种状况下的双林城,还是不够啊!”

次日,陈飞和往常一样,练习了一番之后,过来找邱如凤切磋比试。

比试的过程,二人交手之间,难免有些接触。

若是平常,大大咧咧的邱如凤,根本不会在意这些,说不定自己还要搂着陈飞称兄道弟起来。

但,昨日被父亲那么一问之后,此刻的她,倒是感觉二人的接触有些异样,看向陈飞的眼神,也微微有些变化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