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怎么,不欢迎师姐我啊!”

“不,当然欢迎。”

“行,那就这么定了,今天下午,你等我一下,我和你一起回家。”

邱如凤不给陈飞反对的机会,直接定了下来。

陈飞也就答应了下来。

邱如凤转身离开,走的时候,嘴角忍不住扬起,带着笑容嘀咕自语道:“我就知道,陈师弟和他们不是一种人。昨天那种场合,他都能拒绝诱惑,一个人提前离开。”

傍晚时分,陈飞带着邱如凤一起朝家走去。

虽然自己和邱如凤并没有什么,但当陈飞走到家门口的时候,还是不由自主的感觉心跳加速了几分。

敲了敲门,陈飞出声喊道:“青玉,我回来了。今天有客人来。”

随后,屋内响起一阵脚步声,门打开了。

“你回来了。这位是?”安青玉看到陈飞身边的邱如凤,出声问道。

陈飞介绍道:“青玉,这就是我之前和你说过的,秋湖武馆的邱如凤师姐。邱师姐之前很照顾我。”

“邱师姐,快请进!”安青玉笑着招呼道。

而此刻的邱如凤,目光死死的盯着安青玉,却是一下说不出话来了。

“师姐,师姐——”陈飞见状,忍不住喊了两声。

邱如凤这才回过神来,看向陈飞道:“这真的是你妻子?”

陈飞闻言,愣了一下,皱眉道:“邱师姐,这就是我妻子安青玉。”

看陈飞这表情,邱如凤也知道陈飞可能是误会了什么,赶忙解释道:“陈师弟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只是,只是我没想到,你妻子竟然长得这么美?所以,我才——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