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然而这也该想到了,怎么可能会是公墓这边的人给他们动了手脚,会换尸的只有他们监狱的人才敢。

“老何,我们快回去。”既然已经把监狱当成了不安全的存在,纪蜜让老何赶紧带他们回笠市监狱。

“怎么了?”唐誉看出纪蜜着急。

“宋贤生的档案!”纪蜜说得急。

一语点醒其他人,唐誉和老何也意识到了,三人就匆匆上了车,往监狱开。

“老何,你还是先给小刘打个电话,把宋贤生的档案袋收起来,谁也不要给。”纪蜜不放心。

老何照做,打了电话,可通话开始后神色一变。

“监狱来其他人了,也要宋贤生的档案!”老何放下手机,对纪蜜说道。

“让小刘一定要先稳住!”会是谁,纪蜜想不到这么快就有人插手了。

等三人抓紧时间回到了监狱,连忙去档案室,还没到里面,在门口就听到了有人在里面大发雷霆。

“你给我去找!快点找出来!难道还要我一个局长亲自去找?”一个自称局长的人。

但纪蜜听不出是谁来,不是蔡局熟悉的声音,所以不是他们西城警局的局长,那又会是哪个局的?

“快去找!这么多档案,你还要我们自己去?那要你们吃什么饭?!”有个在同这个自称局长的一起打压小刘。

“可是……”纪蜜他们刚进来,就看到小刘低着头,唯唯诺诺一副被欺负了不敢还嘴的模样。

“是东郊警局的吴局。”唐誉认出了人,小声提醒着纪蜜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