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季惟他们这种人,他们本身就是特殊的存在,只有特殊的才能吸引特殊的。

而十三个人里,光是听听这个宋贤生是个死囚,他就是最特殊的。

两人回来,再次对负责人开口要求开棺,负责人看他们坚持,看向了老何,说来他们公墓对接的是笠市监狱的人,而且要开馆的对象也是他们监狱过世的罪犯,老何的态度很重要。

纪蜜和唐誉就又看向了老何,老何也很纠结,他还没碰到过这种事,并且也要手续啊,但他看着纪蜜的时候,突然想到了纪蜜在发现他们工作失误时所说的话。

那个时候他意识到纪蜜现在查这么一个案件,所掌控的权利恐怕不会小,她都能保他们,那么只要她要做的事,就算他现在有顾及没让她做成,指不定明天就能按照她指示的办了。

或许他其他都不要去多虑,听纪蜜的就行。

最后老何点个头,让负责人听纪蜜的,手续那边他会代表监狱跟他们做好报告。

负责人就叫了人来,再次确认后,挖开了墓地。

唐誉焦虑地很想亲自上手去挖,他撞撞纪蜜,“你说你是期待里面有尸骨,还是没有?”

他把紧张写在脸上,纪蜜也了解他。

要说里面没有尸骨,如此那具无头尸骸可不就是宋贤生了,那就可以断定了季惟那些人是要去扯出什么其他案件,因为宋贤生身上可还背着案子。

而要是里面有尸骨,只要证明那具无头尸骸不是宋贤生,他的尸骨还在他墓地里,季惟他们要牵扯出案子就牵扯不出来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