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其他的聚婴强者,正在被数十上百个雷云鼠围攻,半分也不敢松懈。

“先等等!”

陈平并没有急着出手,这些雷云鼠对他可没有敌意。

不然那么多的雷云鼠,为何没有对他发动攻击的。

焦俊也没有急着出手,而是看着陈平道:“你身上是否有什么兽族的宝物,能让这雷云鼠都如此忌惮。”

作为超级宗门的弟子,焦俊比其他人要看得清楚,知道雷云鼠没有攻击他们,完全是因为陈平的功劳。

陈平总不能说,自己还见过万兽之祖吧!

或者说,自己身上就带着万兽之祖的后代黄毛,还和她签缔了神魂契约,形同一体吧!

“我也不是很清楚!”

陈平不能撒谎,也不能实话实说,只能用这种模棱两可的态度来回应焦俊。

好在焦俊也没有追问,每个修士都有自己的秘密。

“看来这次还得仰仗柳师弟了!”

焦俊虽然是超级宗门的弟子,身上也有重宝,但在这样的未知之地,谁也说不清楚藏着什么样的危险。

若是能震慑得住这些雷云鼠,不用动手,也是一好事。

至于那些被雷云鼠攻杀的修士,若不是他们贪心,想冲在最前面,他们也不会被雷云鼠攻击。

可惜现在他们就算是想要退回来,也没有机会了。

聚丹境的修士,只要被雷云鼠盯上,只需要几只雷云鼠一起出手,基本上就很难活下来。

聚丹境修士的领域在雷云鼠的面前,形同虚设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