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能如此果决的自杀,只能证明他们背后的势力,强大到让人害怕。

叛徒也有自知之明,落在这些修士的手中,他们的神魂都会受到拷问,生不如死。

“都死了!”

马松看着自爆造成的影响,低声道:“真狠!”

对敌人狠,对自己人更狠!

这些人的身份,之前可都是被确认过的,现在他们自爆,一双双眼睛只能看着那些和他们出自于相同势力的修士。

“我们可不是叛徒!”

这些人赶紧解释道:“刚才这些叛徒可是连自己人也杀,我们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加入的猎杀者组织。”

其实大家都知道,如果这些人也是叛徒的话,在刚才就已经暴露了。

只是没想到,这个猎杀者组织的手伸得那么长,这么多势力之中,都有他们的人。

这是叶红凌第二次主动和陈平说话,那两个护道的聚婴强者的气息一直注意着她。

“叶前辈很失望!”

叶红凌始终是聚婴强者,陈平称她一声前辈不过分,修士的世界是没有年龄之分的,达者为师。

“你这人,不识好人心!”

叶红凌这种语气,总带着几分魅惑气息。

可惜陈平不吃她这一套,即使已经三番五次的确认她好像没问题,陈平对她一样保持着很远的一段距离。

陈平做了一个很大胆的决定,把手中的问心镜递给叶红凌道:“叶前辈也想看看!”

叶红凌笑了,她并没有接陈平手中的镜子,而是轻笑道:“虽然我喜欢照镜子,但是我自己有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