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动手吧!“

猎杀者的强者,手中已经拿着灵器,陈平注意到了其中一灵器,像是一个鼎,刚才猝不及防之下被叛徒袭杀的修士的神魂,就是被这个鼎给吸走的。

这是因为陈平一直在关注,才发现的!

“到底是什么鼎,也不知道其中装了多少神魂!”

而且看这形式,这种鼎就像是丹炉一样,神魂进入其中之后,被吸取后会转化成另一种力量,说不定是魂丹。

若是这样,那不管是谁,得到这鼎就能得到里面的神魂形成的东西。

随着四周的猎杀者扑上来,陈平的反应都太平静了。

陈平盯着叶红凌,叶红凌何尝不是一直盯着陈平,到了现在的局面,柳辰如此平静,她总觉得,这少年是不是还有后手。

叶红凌已经冲上去,和那些猎杀者交上手了。

“真的没有她!”

看见这一幕,陈平心里叹息,慢慢的拿出来一物。

陈平拿出来的,是问心镜。

他在问心镜中得到的玉牌,其中就有控制问心镜的办法。

这问心镜的等级很高,陈平也不知道控制它的威力有多大。

早在这些猎杀者开始猎杀小队的时候,陈平就暗中想到了这个可能。

猎杀者要把所有小队的人集结在一起,陈平不动神色,没有提醒任何人,只是闲着的时候总把问心镜拿在手中。

别人只当他是在研究这块镜子,并不知道他在做什么。

陈平一直在试着控制问心镜,或许只能控制那么一点,但是好像够用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