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附近的其他小队闻讯而来,陈平也顺势斩杀了与他交战的猎杀者。

然后他亲眼看着叶红凌在另一个聚丹境鼎峰的帮助下,斩杀了其中一个聚婴鼎峰的猎杀者。

“难道真是我错了!”

陈平看不出来,叶红凌在斩杀猎杀者的时候,甚至还带着恨意。

这足以证明她和猎杀者之间没有关系,这让陈平开始怀疑自己,是不是错怪了这个天山门的天之骄女。

叶红凌的年龄并不大,按照马松他们的了解,好像也就是二十五岁左右。

如此年龄,就能修炼到聚婴五重境,难怪能成为天山门最出色的弟子。

二十五岁的聚婴境,在这东洲大陆,怕是百年都很难出一个这样的绝世天才,但这才中州大陆,只是很平常的一事。

马松闲聊的时候还告诉了陈平一个很受打击的事。

他们大荒宗,有一个聚神强者,在二十二岁的时候凝炼出来的元神,是大荒宗最可怕的妖孽。

陈平在无间洞十年,那是因为那片天地与外界不同,这才让他的年龄在外界还是十九岁。

但实际上他的心理年龄,早就已经超过了二十五岁。

陈平相信,即使中州大陆的天地法则再如何不同,想要在二十多岁成就聚神强者,对方肯定也使用了时间之类的法宝修炼。

不然想按照正常情况,在二十多岁修炼到聚神强者,那实在是太可怕了。

几个小队联手之后,斩杀了猎杀者这次的围杀,这些猎杀者应该也没有逃脱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