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在外人看来,他的修为也就是聚丹二重境左右的样子。

万古龙象诀里也没有说明,陈平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

但这是好事,相当于聚丹九重境的实力,至少让他短暂的拥有了自保之力。

这一天,陈平带着其它两个队员,在一处小院子里搜索。

三人之中,有一个正是马松,还有一个是另一个势力的聚丹六重境的修±,和马松一样。

这么多次的配合,三人早就形成了默契,从三个方向,往那发出声音的地方慢慢的靠近。

三道气息相互形成倚角之势,一旦有任何危险,都能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,相互救助。

而且已经在对外发出警示,离得最近的其它小队也会往这里靠近。

“别动手!”

一道很微弱的声音传来,听起来很好听,从废墟的中,慢慢的出现一道身影。

紫色的薄纱蚕衣,完美的身姿,精致的五官,只是那双好看的眼睛里带着虚弱感,脸色也微微有些苍白。

正是叶红凌,她看着几人道:“我是好人,被猎杀者打伤了!”

陈平见过很多漂亮的女孩,可是那些是真正的小女孩,而眼前的女人,是真正的女人,身上的成熟气息就透出诱惑。

这样的女人,是人间尤物,也很危险。

漂亮的女人,往往都代表着危险!

陈平的声音很冷,他可不会因为美色而昏了头。

叶红凌看着陈平,低声道:“我是天山门叶红凌!”

叶红凌!

这三个字说出来的时候,马松就睁大了眼睛,从他的表情来看,他是知道叶红凌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