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到了D市之后,云绎心的电话怎么都打不通,始终是关机状态。楚明宇直接杀到她的宿舍楼下面等她,可是,他等到十点,云绎心也没有回来。

在楚明宇几近崩溃都想去报警的时候,他发现几个女孩叽叽喳喳的从远处的黑暗中走过来。

借着宿舍楼的灯光,他发现中间的人正是云绎心,他一眼看出她状态不对,几乎是其他几个人在一起扶着她。

“心心!”

楚明宇大步流星的迎过去,女孩中有一个人认出他是云绎心的男朋友,不禁谢天谢地的一拍手:“太好了,他男朋友在呢,不用现叫个男生来背她了。”

“她怎么了?”楚明宇一把捞住云绎心的腰,让虚弱的她整个人都能靠在自己的怀里。

“发烧了,刚打完点滴。”

他沉眉审视着她,昏暗的路灯下,那张小脸白的吓人,平时灵动的双眸如今也虚弱的低垂着,似乎都没有精气神儿留意一下周围的事情,没意识到有一个对她多么重要的人回来了。

“心心!”他搂着她手臂微微用力,晃了她一下。

“嗯?”

云绎心迷蒙的抬眼,努力的凝视了他好几秒,看清楚面前那张帅颜之后,她瞬间从那种迷迷糊糊的状态中清醒过来,一把抓住了他的衣服:“明宇哥,你回来了!”

“是!”

一阵一阵的酸涩疯狂冲击着云绎心的喉咙和眼眶,如果不是周围有这么多同学,她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扑到他的怀里大哭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