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这是什么操作?”看着眼前的一切,不远处只看到流云长老整个人都是一愣。随后缓缓开口,双目之中掠过了一抹慌乱。

“嗡嗡……”然而,同时只看到法则之力已经来到了他的身后,他的脚后跟就能够感受到一丝丝的的冰寒之力。

“这……”

此刻,流云长老整个人都是一震。

“空间打击!”

下一秒,只看到流云长老双手飞速捏动法印整个人,猛然一震,紧接着体内的空间之力疯狂地涌动,最后他整个人的身体一瞬间消失在了原地。

“这是?”众人震撼,都是倒吸了一口气,因为他们发现了一个问题。此刻以及眼前的空间与流云长老所处的空间被扭曲了。

而寒冰法则则是呆滞的停在了不远处流云的身后。

“这是什么?他们天荒华族的空间秘术?”

随后只看到那青年的脸色变了又变,双目之中充斥着不可置信。

“杀了这个老东西,谁能够杀了他,我给你们一人一道秘术。”下一秒,青年赫然开口,想要用小圣术来诱惑手下的三个半步仙王。

“小圣术?嘎嘎嘎……好,老大你既然都已经这么说了,那我肯定要恭敬不如从命。”三人听到这话,都是对视一眼,激动不已。连忙开口。

“小圣术!”

下一秒,只看到三人双目一凝,眉宇之间爆射而出两道精芒。紧接着,齐齐暴喝出声。

随后只看到一道道地仙力疯狂地涌动,仅仅是一瞬间的功夫,三道小圣术瞬间出现在了流云长老的身后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