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难道你真的不想要说一些什么吗?

此刻,她在心中问萧风

“恩!”萧风点头。

“那你不去仙池恢复实力,治愈伤势之后在回?”看到萧风念头转身离开,她有一些舍不得的,当即上前两步缓缓开口,充斥着激动。

“放心吧……这个事儿我后面回来的,是你的跑不了,是我的我也不会忘记,不要忘了,你还要无条件答应我一个要求……”萧风停下脚步,缓缓地开口。

“咯咯咯……有你这话,我就放心了。”听到这话,玄月神君脸上浮现了一抹娇羞之色,随后笑得花枝乱颤,看的周围的族人与青年散修心潮澎湃。

“哎……还是年轻人会玩儿”古龙老祖看到这一幕,当即忍不住老脸一红,摇了摇头,感慨自己不在年轻。

“萧风……萧风大哥,记得玄月一族永远是你的朋友,你一定要回来常看看。”此刻,玄月神君退去,不远处只看到玄玲儿强颜欢笑,蹦蹦跳跳的走了过来,随后踮起脚,快速在萧风的额头啄了一下,满脸的娇羞红色。

萧风大哥,我爱你。

她在心中默默开口。

“害……你这圣女也太活泼了……”萧风无奈的摇了摇头,脸颊则是红了。随后连忙转移话题说道

“放心吧,有时间我一定会来的。”最后他说完话,与众人再次摆了摆手告别。

“好了……师兄我们走吧。”古龙老祖看到萧风前来,当即点头开口。而萧风则是紧随其后,小妖扫了一眼玄玲儿扭头跟了上去,武霸王与玄月神君打了一声招呼,也是紧跟身后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