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还有什么叫我大水冲了龙王庙?

难道打了小的来了老的?

想到这里,萧风目光一冷。随后体内的昆仑诀疯狂转动,只看到转眼之间再次凝练出来了九道分身。

显然,她想要故技重施。

“这”

当然,疑惑的人不仅仅是萧风,在场的其他人更是傻了。

甚至是愣住了。

师兄?这是怎么回事儿?下界上来的土包子,竟然有师弟在这禁区世界?

这一刻,散修与古龙世家的强者都是愣住了。

当然他们并不知道玄冥老祖已经被萧风斩杀了,不然他们一定不会在这么想。

“师兄?”

武霸王等人都是一愣,而玄月神君则是眉头紧锁,整个人有一些麻木。

萧风的实力强大这已经就是很震撼人了。可是怎么会有古龙老祖这个师弟?难道说……

此刻她的心中思绪翻涌。

不错,来的人不是别人。正是古龙世家呢老祖宗,古龙!

这老祖宗当年在在禁区世界偶然遇到了八荒战君,并且修炼的是体修。八荒战君看到前者天赋不错,但是体修之术十分的粗鄙,所以勉强挂了一个名字,给了这古龙八荒游龙踏象战身的修炼之法。

这才有了后来纵横整个禁区世界的古龙老祖,可是谁也都是没有想到今天古龙老祖的亲孙子,亲儿子会直接对八荒战君的传人动手。

“父亲……”

这一刻,古圣人悲喜交加,劫后余生的感觉从他的心中油然而生,当即大呼了一声父亲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