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先锋究竟是谁?

这战君道统与父亲的八荒游龙踏象战身又有什么区别?

此刻,他心中的震撼已经是逐渐的退了下去,相反,是一种疑惑。

萧风与父亲有什么关系?

“哼……不管你是谁?杀了我儿子,必要让你偿命。”下一刻,只看到古圣人顿时目光一凝,眉宇之间爆射冷芒,双手结印。

“轰隆!”

上古天书赫然一震,只看到化为一道巨大无比的神书向着萧风压了下去。

这神书直接横推一切,无敌世间。所过之处空间崩塌,时空破开……一切的一切都是被震灭化为了虚无……

天地之力,结合仙兵,这威力当真是无人能敌?!

这一刻,哪怕是萧风内心都是小心翼翼,凝重万分。

“既然如此,那我就先动手……看看谁更加厉害。”萧风一声长啸,话音落下自己身后无极战诀凝练而成的九大分身发出了一声咆哮,周身九龙九象环绕,直挺挺地冲向了上古天书。

“他要干什么?!”

看到疯狂这般疯狂地举动,在场的人都是脸色一变,惊叫出声。

“难道……”同时。只看到玄月神君整个人一愣,随后双目睁大,眼中充斥着震撼以及担忧……

萧风这是想要自爆自己的分身!

“蚍蜉撼树!”看到这一幕,古圣人却是傲然冷笑。当年调动天地之力,以圣人威压镇压半步真灵,死在上古天书的半步真灵也不下半只手。

如今萧风一上来直接让九个造化仙王强者强行推上去,那岂不是送死……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