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却是萧风没有能力斩杀玄冥老祖,但是萧风一个人跑了。

“桀桀……这是害怕跑了?”看到没有人影,玄冥老祖则是桀桀一笑,随后双目一凝,眉宇之间掠过了一抹冷笑。

想要跑?

哪里跑的了?

顷刻之间,他催动法印,只看到玄冥王的头落在地上。可是就在落在地上的前一秒的同时只看到玄冥王瞬间分崩离析。

“不!”旋即,一声惨叫响了起来,众人定神一看,只见到玄冥老祖双手已经消失了,整个人满脸惶恐,一对浑浊的眸子之中充斥着恐惧,不断的盯着双臂。

“嗡!”

下一刻,九色光晕直接从他的体内破体而出,最后化为了一股能量劫。

顷刻之间,玄冥老祖的身躯炸裂,直接化为了仙力光点。

“这……这发生了什么?”

众人不知所以然,所有的威压仅仅是顷刻之间消散殆尽。所有的人抬头看向不远处的天空。

天顶白云蓝天,甚至隐约之间能够感受到一股十分舒逸的柔风从虚空之中滑落。树木摇摆。

这一切一下子回到了平静,平静到令人不可置信。

“这是怎么回事儿?”紧接着,玄玲儿等人开口,小妖则是有一些激动地摔碎了珍藏已久的陈酿。

“我们……没事儿了?”玄月神君心中依旧是有一些疑惑,当即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开口。

“嗡!”

紧接着,空间涟漪一点一点的荡漾开来,定神一看三个人从里面走了出来。

白发魔君脸色苍白,萧风奄奄一息,另外一个妖神浑身是伤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