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这……如果真的死在这里……就可以回去找那个前辈好好的说教说教了。他说的我知道跟着萧风大哥就有出路了,可是现在呢?”武霸王整个人身上散发着一股悲壮的气息。

他很清楚自己已经没有机会了。

“哎……终究是高兴太早了,霸王,你是怎么认识主人的?可以给我讲一讲主人的事迹吗?等到下去之后面对妖神前辈,我还有的说……”小妖稚嫩地脸上掠过了一抹沧桑之色,随后手在虚空一展开,紧接着自己的手里面出现了两罐好酒

“你一罐我一罐,临死之前能够喝一口也是很不错了。”他一边说一边动作熟练的灌了一口酒。随后稚嫩地脸上浮现了红色的晕圈,荡漾开来,看起来十分的可爱。

“完了……我玄月一族……”

这一刻,此起彼伏的哀嚎,所有的人已经失去了生还的希望,整个玄月一族的领地充斥着绝望以及悲壮。

“龙象……”下一秒,只看到龙象仙王大叫了一声,紧接着,双手结印。

“龙象镇压天地。”他一声咆哮,双手捏动法印,须臾之间一道道地龙象从他的体内再次涌出,顷刻之间化为了一道金色的能量柱子。

这能量柱子直接向着玄冥王横推而去。

“空间祖力,降维乱流!”下一秒,白发魔圣长发飘荡,当即一声咆哮,只看到一道空间祖力从他的体内涌入他的双臂,而白发魔圣则是催动游龙步,紧跟着金色光柱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