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妖君深吸口气,说道:“走吧,我们也前往虚空本源地。东海秘境中,叶兄对我以诚相交,既然得知他被围困的消息,我岂能坐视不管。”

“那快走吧,去晚了叶军浪要是出事了,我、我岂不是要守寡了……”妖姬开口说着。

妖君听到这话,脚步一个踉跄,差点直接一头栽倒在地。

这八字都还没一撇,守寡不守寡的跟你有什么关系?

妖君真的是有种无语问苍天的感觉。

西面,深处区域中。

佛子跟炁道子猛地停下了脚步。

很显然,佛子等人也是收到了消息,得知八大域还有各大禁地强者都前往虚空本源地中围杀叶军浪。

“阿弥陀佛!”

佛子双手合十,接着说道:“东海秘境,我佛门遭到各大禁地联手围杀,幸有叶道友率领人界天骄前来支援。叶道友有难,我佛门理当相助。”

炁道子点了点头,也说道:“东海秘境我与叶道友相谈甚欢,互结同盟,我道门也不会袖手旁观。”

“那这寻找混沌金莲姑且展缓,前往虚空本源地。”佛子说道。

“好!”

炁道子说道。

人界天骄被围杀的消息传开后,各方势力的表现有所不同。

一些中小势力还有散修也都得知了,引发了各种议论——

“人界天骄竟然进入了虚空试炼!”

“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,他们怎么进来的?据说帝卫军也进来了,此前在追杀人界天骄,好像人界天骄没人死,反而是一个帝卫军强者被叶军浪击杀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