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蛮武目光一凝,说道:“对,应该是半步永恒层次的符文爆发。不过那道锏影……如果猜测不错的话应该是逆龙锏。这是北境之王的神兵,怎么会出现在试炼小世界?北境之王不可能出现在这里。”

蛮神子脸色一动,他似乎想到了什么,禁不住哈哈大笑起来,说道:“我知道了,一定是我的大兄弟叶军浪来了!哈哈哈,肯定就是这家伙!这家伙出现的地方都不会平静,必然有大战!这下,可以跟叶大兄弟打爆上苍帝子的脑袋了!”

蛮神子显得很兴奋,认为叶军浪出现在试炼小世界那是再好不过了,能够继续跟叶军浪联手去打爆上苍帝子。

很快,蛮神子回过神来,他冷不防的想起前来虚空试炼的时候,他的父亲曾问过他,如果在试炼小世界中遇见叶军浪为首的人界天骄那他要怎么做?

当时蛮神子认为这不可能,觉得叶军浪等人界天骄不可能会出现在虚空试炼中。

但现在看来,这一切都成为了可能。

“难道父亲之前已经预料到人界天骄会出现在试炼小世界中?看来姜还是老的辣。父亲的确是太有先见之明了。自己往后还是得要多听听父亲的话才行。”

蛮神子心想着。

一处深处区域中。

天妖谷一行人现身而出,他们看着像是刚刚历经一场战斗,妖君、妖姬等人的身上都带着一股血腥味道,自身那股杀气跟战意也没有完全消散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