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原因只是她偷走了自己一个钱袋,叫了一桌酒菜,然后说日后会双倍奉还。

当时叶军浪并不放在心上,也没想过跟此人再有交集,谁曾想在小世界中却又遇上了。

青溪这一次出手相救,何止是双倍奉还这么简单,这是在拯救人界天骄的命。

否则,在当时的情况下,叶军浪等人能逃吗?

就算是让小白带着他们逃走,但起码会有人界天骄牺牲,就看是死多少人的问题。

滴水之恩,涌泉相报。

这是叶军浪一贯来的原则,这一次青溪的恩情他只能先记在心里,往后有机会再相助对方了。

小白动用天赋神通瞬息急速,因此速度极快,在虚空中穿梭着。

叶军浪拿出一个药瓶,里面有着两颗丹药,这是半神丹。

叶军浪取出,一枚给紫凰圣女,说道:“先服下,抓紧时间疗伤。”

叶军浪自己也吞服下这枚半神丹。

此战肯定已经惊动到了小世界中各方势力之人,帝卫军这边太狠了,直接动用一枚半步永恒层次的符文,那枚符文爆发,各大势力的强者肯定都感应到了。

所以,这一次的逃亡或许还有意外发生,因此恢复自身伤势是最重要的。

青溪这边也没有跟这支帝卫军强者做多纠缠,看到叶军浪那边已经逃走后,她们也身形一动,瞬间远离。

曹勇并非追击青溪等人,青溪这边实力很强,再则他也不知道青溪等人的来历,前往追击也效果不大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