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竟是发觉,识海中的那枚龙之逆鳞出现了异动,逆鳞上有着玄妙的符文亮起,发出了朦胧的光辉。

叶军浪心中一动,他突发奇想,以自身精神力去牵引这枚龙之逆鳞,那一刻——

嗤!

叶军浪猛地感觉到,自己的精神力如同开闸的河水般,疯狂的流逝,全都被那枚龙之逆鳞所吸收。

大量精神力的瞬间缺失,让叶军浪眼前一黑,出现了眩晕之感。

紧接着——

呼!

这枚龙之逆鳞赫然动了,化作一道乌光,从叶军浪的精神识海中飞出,与叶军浪演化出的龙之逆鳞虚影重合在了一起,瞬息间朝着老张当头镇杀了下去。

“什么?你、你竟然没事?这怎么可能!”

老张看到叶军浪冲过来的那一刻,他整个人直接懵逼了,脑海中闪过了一个个巨大的问号,他语气都颤抖起来,嘶吼着:“这是恶咒符!造化境巅峰都无法抵挡的恶咒符!你怎么会没事?这不可能!”

无论老张怎么嘶吼,也都无法改变眼前的事实。

叶军浪瞬息间已经杀了过来,并且一道乌光闪过,一枚鳞片朝着他的精神识海镇杀了过来,鳞片上有着一道道古朴却又繁奥的道纹,正在次第亮起,内蕴着一股莫名的恐怖威压,让人的灵魂层面都在控制不住的颤抖与恐惧。

老张感应到了,这枚鳞片具有大恐怖之威,竟然直接针对他的精神识海进行绞杀。

“不!”

老张怒吼了声,他精神识海中一股狂暴汹涌的精神力席卷而出,形成了一个精神力护盾,将他的识海笼罩在内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