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名造化境初阶流寇手中的盾牌已经被摧毁,又一道天雷落下之际,他根本无从抵挡,被那道内蕴着天劫之力的天雷轰在了身上。

噗嗤!

鲜血四溅,血肉模糊。

这名流寇的身体被烧焦了,肉身直接龟裂,有些地方都直接露出了白森森的骨头。

不过,他还没死,只是自身的武道气息已经变得无比虚弱。

“杀!”

魔女冷喝了声,眼中杀机冷冽,趁着对手已经遭到重创,她突进了过来,一拳轰了过去,层层天劫之力在她拳势环绕,直接轰向了这名流寇强者。

这名流寇强者根本来不及抵挡,瞬息间魔女这一掌已经拍杀过来,轰在了对方的胸膛上。

砰!

一声巨响,这名流寇强者的身体都要四分五裂了。

天劫之力过于恐怖,带着毁灭之威,直接渗入到了对方的武道本源中,摧毁向了对方的武道本源。

地空也在镇压他的对手。

地空浑身佛光笼罩,如同佛在人世间行走。

他催动地藏经,演化出了十方地狱,将那名造化境中阶层次的流寇笼罩在了这十方地狱中。

“给我破!”

这名流寇强者疯狂了起来,自身气血本源在燃烧,他蓄势一拳爆发,无尽的造化之力宛如海潮般的席卷而出,硬生生的破开了那十方地狱的压制,紧接着这一拳轰向了地空。

地空没有动,念诵一声佛号,浑身绽放出了璀璨金光,将大乘金身法催动到了极致。

砰!

这名流寇轰杀过来的拳势直接轰在了地空的身上,与此同时,地空右手一掌浮现出佛门大道之力,无尽的佛光绽放,一掌拍在了那名流寇的额头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