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砰!砰!砰!

接连不断的爆破声传来,紧接着——

咔擦!咔擦!

那是寒冰长剑接连被斩断的声音,那股寒冰之力根本抵挡不住内蕴着真凰之火的长剑破杀,一柄柄寒冰之剑被斩断、消融,那股寒冰之力也被真凰之火焚烧一空。

整个寒冰剑阵就此破灭!

嗤!

最终,这柄凰火长剑在虚空中留下一道长长的尾焰,瞬间刺杀向了李勇。

“这怎么可能……”

李勇脸色惊变,整个人也惊呼出口,眼中泛起了一层惊骇之色。

眼看着凰火长剑刺杀过来,他连忙疯狂的催动寒冰之力,在胸前形成了一个寒冰之盾,抵挡住自身要害。

砰!

一声轰然巨响声传来,凤凰衔剑,轰在了这面寒冰之盾上,真凰之火形成的长剑刺入了寒冰之盾中,紧接着口衔长剑的浴火凤凰隐隐发出一声鸣啼,也冲击向了这面寒冰之盾。

咔擦!咔擦!

这面寒冰之盾立即呈现出了一道道的裂痕,最终直接裂开,化为了一块块的碎片。

那只浴火凤凰还未湮灭,继续前冲,瞬间轰在了李勇的胸膛上。

“噗——”

李勇张口咳出了一股鲜血,整个人踉跄后退,胸膛位置上出现了大片烧焦的痕迹,一股真凰之火也焚烧向了他体内。

李勇脸色惊骇无比,他身为造化境巅峰强者,武道境界比紫凰圣女高,但他完全不敌。

因为他被克制了!

他修寒冰之力,冰火相克,偏偏紫凰圣女演化出的真凰之火强大无比,品质上比起李勇的寒冰之力高出了好几个层次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