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轰隆!

九天之雷震动的声威传来,雷霆之力狂暴万分,当中内蕴着一股天劫之力,伴随着一道天雷轰向了一名造化境初阶的流寇。

这是来自于魔女的攻杀。

魔女以妙音铃来迷幻这名造化境初阶流寇,使得对方失去了先机,等到他回过神来的时候,一道天雷已经落下。

这天雷内蕴着一股让人灵魂层面都要感到战栗的恐怖之威,极为的骇人,威势强大,劫力浩荡。

“该死!”

这名流寇气急败坏的嘶吼了声,他失去了先机,此刻正处在危险中。

这名流寇手持一面大盾,浑身造化之力爆发,一道道法则符文浮现而出,覆盖在了盾面上,他迎盾抵挡向了轰杀下来的天雷。

轰的一声巨响,这名流寇强者张口闷哼了声,他失去先机在仓促之间根本无法将这道天雷之威给抵挡下来。

顷刻间,这名流寇强者盾面上演化出的法则符文直接湮灭,天雷中内蕴着的那股天劫之力轰击向了他的身体,震得他接连后退,身上也有股烧焦的味道,嘴角都在溢血。

叮铃铃!

就在这时,妙音铃的铃声再度响起,又一次的扰乱了他的心神。

魔女继续施展“天雷咒”,一次次的将一道道天雷引落下来,不断地轰击向了对方。

嗤!

其他方位的战场中,一道血光飞溅。

白仙儿杀了过来,她没有将白虎命格演化出来,但身上却是爆发出了一股势,那是命格虎势!

白仙儿在神王分身指导下修炼了“命格神势诀”,她凝聚出了自身的命格虎势,虎势爆发之下,一股杀伐之气陡然爆发,直接锁定住了一名准造化境的流寇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