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毫无疑问,这时候从半空中降落下来的紫凰圣女呈现出来的是一股绝代的风姿,圣洁、美丽、高贵,无暇无垢,却又带着一股肃杀的冷意。

“你是……”

李勇愣住了,下意识的问了声。

他实在是想不出来,上苍界中有那个天之骄女擅长凤凰一道的战绩,并且以着紫凰圣女如此绝美高贵的风姿,还有表现出来的强大战力,在上苍界不可能没有名声。

偏偏,李勇却是完全不知道紫凰圣女是来自于哪个大势力。

紫凰圣女却是没有说话,她身上的凤凰战衣一展,整个人化作一道流光,速度也快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,左手演化出九转鸣凰诀,右手演化出了九天神凰诀,两大战技的攻势融合在一起,直接轰杀向了李勇。

“冰灵,爆发!”

李勇冷喝了声,脖子上戴着的冰灵光芒炽盛,更加强大与厚重的寒冰之力再度汇聚过来,他手中的寒冰之剑再度凝聚成型。

“寒冰剑阵!”

李勇催动自身最强的战诀,手中的寒冰之剑猛地脱手而出,在虚空中这柄寒冰之剑突然分解成为了九柄小一号的寒冰之剑。

九柄剑围绕虚空,瞬间形成了一个剑阵,一股冰冷、凌厉,内蕴着无尽杀机的剑气在弥漫,交织在了一起,将剑阵所在的空间都绞碎。

嗤嗤嗤!

剑阵形成之际,一柄柄寒冰之剑袭杀而出,在剑阵的运转之下,形成了一张剑网,朝着紫凰圣女瞬间刺杀了过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