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嗖!

一道身影出现在了他面前,他“啊”的惊呼了声,下意识的朝后倒退了数步,原本收敛的气息开始涣散,一副惊慌错乱之色。

李勇打量了叶军浪一眼,他皱了皱眉——不灭境巅峰?老洪派这个小子过来是先探路?

“你、你是张头儿?”

叶军浪语气显得有些“惊恐不安”的问道。

李勇眼中目光微微一眯,有着一缕造化威压弥漫,说道:“你是老洪的人?”

叶军浪闻言后连忙从身上拿出一块令牌,这令牌是从老洪流寇的储物戒中搜出来的,令牌上浮雕着一个栩栩如生的鬼面图案,这是鬼面组织的标记。

李勇看到这块令牌,也就不在存疑,当即说道:“老洪他人呢?”

说话间,李勇自身的神识感应四周,除了叶军浪之外,没有再感应到其他人的气息,看来老洪队伍的其他人不在此地。

叶军浪当即显得有些畏惧的说道:“头儿说先让我过来跟张头儿这边接触,还、还让我看看张头儿这边的人手。”

可以说,叶军浪这会儿的表现很自然,看不出装的痕迹。

这是一个不灭境层次的武者看到造化境巅峰强者的正常反应,要是叶军浪显得很自然很自信,那反倒是让李勇有些怀疑了。

“老洪让你来看我这边头儿的情况?”

李勇眼中目光微微一眯,泛着寒芒。

叶军浪脸色一惊,连忙说道:“头、头儿是这么跟我说的。头儿还说,看到张头儿那边有什么情况了,就通过传讯玉符告知他。只要张头儿诚意合作,那头儿肯定会现身前来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