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对,修炼修炼,提升实力最重要。”白河图也点头。

澹台高楼他们先恢复伤势,然后将这头天级凶兽宰杀。

凶兽兽核位置区域的血肉蕴含着精纯的能量,吃了兽肉后能够炼化这股能量。

兽核中蕴含的能量是最高的,不过兽核内蕴着凶兽的法则之力,除非一些有特定命格或者血脉,否则很难去吸收炼化。

但兽核也是有作用的,天级凶兽的兽核能够用于炼丹、炼药,是可以当成宝物去卖掉,兑换修炼资源。

叶老头服下疗伤圣药,恢复自身的伤势。

随后,叶老头也在思考着内天地这条武道之路如何进行淬体,修炼自身体魄?

由于通天武道跟本源武道是两种不同的武道体系。

本源武道,修炼到不灭境后,武者能够达到一定程度上的本源不灭、气血不灭、肉身不灭,能够断肢重生。

但是通天武道不同,叶老头内天地的拳道法则就算是突破到不灭境层次,那也是代表他爆发出来的拳道之意能够有不灭境的战力。

自身肉身体魄,也是没有本源武道达到不灭境巅峰后能够断肢重生。

“内天地中应该有一块专门的区域是淬炼肉身体魄的,只是我还没找到。只要找到内天地中修炼肉身体魄的区域,那我的大金刚境体魄也就能够修炼起来了。”

叶老头心想着。

混元域,雍城。

雍城是混元域十大主城之一,由于位于混元域的最东边,跟东边的一些大域接壤,因此来往的人员也很多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