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内天地中,一道道烙印着的拳道法则陡然间炽盛而起,汇聚成了一股法则之力,瞬间涌入到了叶老头的拳势中。

“镇字拳意之我有一拳镇天地!”

叶老头猛地暴喝了声,他施展出了自身的拳意战技,他一拳爆发,通天拳意再现,拳芒耀眼,浮现当空,内蕴着一股通天之威。

浩荡磅礴的拳意恢弘无边,以着气势磅礴的威势迎击向了青翼狼兽拍杀过来的利爪!

叶老头这一拳彰显出了生死境巅峰的战力,但由于有通天拳意加持,因此真正的战力实则超出了生死境巅峰的范围。

轰!

一声巨响,叶老头与青翼狼兽的攻势硬撼在了一起,爆发出了轰然之声。

“噗!”

叶老头的拳势直接被破杀,青翼狼兽拍杀过来的利爪将叶老头震飞了出去,口中不断喷血。

好在青翼狼兽的伤势也很重,否则一头天级初阶的凶兽,也不是叶老头现在的战力能够硬抗的。

与此同时——

砰!砰!

澹台高楼与白河图的攻势也重重地轰在青翼狼兽上,使得这头青翼狼兽鲜血飞溅,再度负伤。

“吼!”

青翼狼兽嘶吼,青色羽翼猛地一扬,凝聚成两道凌厉无比的风刃横切向了澹台高楼跟白河图。

澹台高楼跟白河图脸色一变,纷纷低沉怒喝了声,一道道不灭法则符文护住周身,同时全力出拳,轰击向了横切过来的风刃。

嗤!嗤!

这两道风刃破杀了澹台高楼与白河图的攻势,在他们的身上留下了两道极深的血痕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