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从老张的回应中,叶军浪也大体判断出了对方队伍的实力。

老张本人应该是造化境巅峰的层次,极有可能在造化境巅峰这个层次的战力很强大,此外他的队伍中,说不定也还有一名造化境巅峰强者。

唯有这样,老张才敢打这支商队的主意,商队有三名造化境巅峰强者坐镇,老张这边要是没有对抗的实力,根本不敢去劫持。

叶军浪当然传讯回应道:“行,那我到雍城城外,跟你碰个头,然后我这边也去探查一些这支商队情况。要是有把握,那就干一票!”

“好,到了雍城城外跟我说。”

老张高兴的回应着。

叶军浪收起传讯玉符,眼中目光微微一眯,泛着冷芒。

老张这支流寇队伍不简单,至少有两名造化境巅峰强者,其余造化境强者起码也还有两三人,余下可能都在准造化境层次,最差也是不灭境巅峰。

这样一支流寇队伍,身上的宝物肯定不少,修炼资源肯定也很丰厚。

所以,叶军浪真的是心动了。

当然,真要打劫老张这支流寇队伍也会存在一定风险,这个风险倒不是因为老张这边实力强大。

如今人界天骄都蜕变了,正面一战,叶军浪完全不惧对方有四五个造化境强者。

叶军浪唯一忌惮的是雍城内的强者。

如果选择在雍城外动手,距离雍城可不远,一座大城池中是有永恒境强者坐镇的。

叶军浪唯一担心的是,一旦战斗发生,对方好几个造化境强者的情况下,肯定很难做到一瞬间击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