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事实上,实力上的提升倒是次要,最重要的是神王分身让他们明白自身的武道应该怎么走,这是结合了他们的命格、血脉、武道之路等等给他们指引了一个最适合他们的方向。

这会少走很多弯路,修炼起来也会事半功倍。

更让叶军浪欣喜的是,队伍中好几个都突破到了造化境,紫凰圣女、澹台凌天、地空、灭圣子跟魔女,一共五人突破到了造化境。

自己这边一下子就有了五名造化境强者!

这速度已经够快的了!

当然,快也不见得就是好事,突破境界之后,也需要去巩固才行,需要去深层次的感悟跟消化,才能发挥出相应的境界实力。

至于其他人,也都有进步,白仙儿、姬指天等人都突破到了准造化境,他们也是需要感悟更多的造化本源法则,为后面冲击造化境做好准备。

龙女也提升到了不灭境巅峰,修炼得也是极快的,她自身的血脉被神王分身完善后,后面的潜力也就很大了。

至于狼孩,叶军浪倒是不需要担心什么,现阶段狼孩等于是在恶补功课,加深对大道法则的感悟,积累自身的底蕴,到了一定的契机,他自然也就追上来了。

叶军浪没去管其他人,他也在进行巩固修炼。

这一次历经混沌雷火的焚炼,叶军浪的九阳气血已经是完成了一次蜕变,更重要的是,叶军浪在最后阶段更是极为大胆与自信的将混沌雷火纳入体内,由内到外的焚炼他的肉身骨骼,将体内一切残留的杂质全都焚炼一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