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种猜测并非没有根源,只因万界印成的时候,神王催动万界印,直接封印向了上苍界之外的混沌虚空,爆发出的那股神威极为恐怖,像是拥有封印诸天万界之威。

但奇怪的是,从那一次过后,再也没有人看到神王动用过万界印。

天帝缓缓说道:“当年那一战,神王即便是在重伤的情况下,也不曾见他动用过万界印。当时大战,万界印并不在他的身上。直至他跳下恶咒黑渊,万界印也不曾出现。”

炎神点了点头,说道:“我也想起来了,那一战中,神王的确没有动用万界印。”

冥神说道:“意思是说,当年万界印被神王留在了山崖内部空间的石室中,并且还留下一道本源分身。直至等到现在,有人前来这个石室,神王分身复苏后将万界印给对方,让其将万界印带走?”

天帝点了点头,说道:“差不多是这样。”

人王疑惑的说道:“为何万界印直到现在才被带走?目的是什么?还有,会不会是圣邬跟赤虬带走的?他们两人一直藏在那座矮峰的隔绝大阵中,意味着他们是能够来到山崖这里跟神王分身进行接触的。”

天帝眼中精芒闪动,说道:“我也不确定万界印是否就是这两人带走。他们有这个可能,或者是他们有其他任务,另有其人前来带走了万界印。至于万界印为何直至现在才被带走,也许现在刚好时机到了。”

时机到了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