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永恒道基是永恒境强者所感悟的大道,也是纳入体内的大道,会在道基上烙印下自身的精神印记。

因此只要道基不毁,从某种意义来说,永恒境强者就能够保有一缕精神力,即便是肉身包括本源被摧毁,但永恒道基不断,那后面是有复活的可能性。

就好比当初的定山王,他当初被人皇剑势绞杀,但人皇来不及毁掉其永恒道基,后面定山王也复苏了过来,只是复苏过来之后,永恒道基受损,无法恢复到永恒境。

不过,永恒境强者肉身本源被摧毁,永恒道基没有斩断,要想复活也是无比困难的,需要大量的天材地宝,还需要巨头级强者为其重铸肉身,消耗会很大。

因此,要想彻底击杀永恒境强者,除了摧毁其武道本源之外,更是要斩断其永恒道基。

斩断永恒道基,也称之为断道!

此刻,天离被斩杀,肉身本源被摧毁之后,猛地看到一缕虚弱的精神力迅速的腾空而起,在虚空中,一条大道之基呈现,这就是天离的永恒道基。

这一缕精神力没入了永恒道基中,这条永恒道基想要隐匿,逃走。

“天离,还想逃?今日,就斩断你道基!让你彻底灰飞烟灭!”

赤虬冷笑了声,他腾空而起,一道道永恒法则呈现,束缚当空,也困住了天离的永恒道基,接着——

嗤!

赤色刀芒横空一斩,刀光宛如银河倒挂,磅礴无边,内蕴着的那股毁天灭地般的永恒之力全面爆发,斩向了那条永恒道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