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什么?”

叶军浪长大了嘴巴,满脸的惊讶还有恍然之色。

他终于明白,为何引碑石能够引起道碑的反应了。

看来这块引碑石就是世界之壁的碎片,人祖以世界之壁来制作道碑,等于引碑石从本质来说,跟道碑是同源的。

难怪能够引起道碑的反应。

也就不难理解,为何上苍这边无人能够认出引碑石的奇特之处,在于这是世界之壁的碎片。

昔年,就连神王本体都无法到达世界之壁那边,都没见过真正的世界之壁。

因此在上苍界,能有几人能认得出这是世界之壁的壁石碎片?

就在叶军浪准备顺势将道碑的事情说出来的时候,猛地听到神王分身说道:“其余人界天骄的修炼跟感悟也差不多了。我这道本源分身也很难维持下去了,就到此为止吧。”

说着,神王分身一挥手,四周的空间仿佛再度还原。

那一刻,叶军浪、紫凰圣女、澹台凌天、地空、白仙儿等一个个天骄的身影再度出现,他们定眼一看,还是处在那个石室中,眼前站着神王分身,给他们的感觉就好像是一直就在石室中,不曾离开。

叶军浪看到其余人界天骄后,他整个人直接惊呆了,那种感觉就像是恍如隔世般。

好像分别也没多久,一个个全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全都蜕变了!

紫凰圣女已经突破到了造化境,并且还是造化境中阶!

这倒也不让叶军浪奇怪,紫凰圣女这算是厚积薄发,再加上有神王分身的亲自指点,直接破境之后直接突破到造化境中阶也正常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