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不朽?”

神王分身眼中目光微微一眯,说道:“不朽不会这么轻易能出来的。或者说,目前还不敢。”

“不敢?这是为何?”叶军浪好奇的问道。

神王分身解释说道:“太古末期曾有大劫降临,此后太古皇失踪。自从太古末期的大劫出现之后,这方世界的能量已经不足,这就是为何从太古末期之后,人族这边很难诞生不朽境层次的强者。天地能量不足是最主要的原因。”

“如果,自封一界的势力中,真的有不朽境强者存在。对方一旦出世了,这方世界能量不足之下,他是无法留在这方世界的,会导致空间破碎。那对方只能前往混沌虚空中。一旦到了混沌虚空,就会被星空深处的一些存在盯上。”神王分身说道。

“原来如此!”

叶军浪点了点头,末了问道:“那天地能量不足的话,自封一界那些不朽存在就一直出不来?”

“不会,他们会等到纪元末期。第九纪元末期,黑渊一旦暴动,那会喷涌出极为恐怖的灭世能量。灭世能量一旦出现,会刺激到这方天地的法则,天地间也会有一个能量复苏的过程。到时候,天地间能量充足,那些不朽境强者也就能走出来了。”神王分身继续说道。

叶军浪眼中精芒闪动,他想到了天帝想要血祭整个人间界的计划,他问道:“天帝想要血祭整个人间界。倘若天帝血祭人间界,能够突破到不朽,天帝就不怕被星空深处的存在盯上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