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小白的血脉正在不断地被激发,也在不断地觉醒,它的气息已经强大了许多。

按照兽族的等级来说,小白现阶段处在天级境层次,对应的是人族的造化境。

原本小白只是天级境初阶,现在已经开始达到了天级境中阶,隐隐要朝着天级境高阶方向在进化。

混沌异兽的优势便是在于血脉传承,小白具备混沌兽中的至高皇血,这一族按照神王分身所说是存在混沌兽皇的。

意味着,只要小白的血脉不断觉醒复苏,它理论上能够成长为半皇级别的层次,也就是半步不朽的战力。

至于要想成为混沌兽皇,这就不是依靠血脉觉醒能够做得到的了,因为从血脉传承来说,血脉再怎么觉醒也好,都无法达到跟始祖一致的地步,只能说是无限接近。

因此要想成为混沌兽皇,后面需要逆天的机缘,加上小白自己的修炼。

轰!

这时,大鼎中传来了轰然震动的声威。

竟是看到,叶军浪自身的九阳气血宛如血龙腾空,一道道气血冲击当空,强大绝伦。

每一道九阳气血都内蕴着一股浩瀚无边的气血之力,汪洋若海,磅礴至极,并且气血的品质跟强度都不同以往,已经更上一层楼,实现了蜕变。

叶军浪的肉身也已经恢复了,一道道青色的光芒绽放而出,环绕着青龙幻象,仅仅是肉身体魄就已经给人一种能够破碎虚空的强大之感。

体内的骨骼也晶莹玉润,泛着一层莫名的道光,仿佛这不是骨骼,而是某种神金一般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