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另外,他此次主动请求出战,某种程度上而言也是在向朝廷示好。此时朝廷无论接受也好,拒绝也罢,至少不能反过来去讨伐他吧?”

她这番话倒是把道理说得光明正大,孟古哲哲听了也只能闷不吭声。高务实想了想,忽然道:“现在征讨努尔哈赤的确不现实,不过若只是让努尔哈赤倒霉,那倒是能想点办法的。”

孟古哲哲果然眼前一亮,而刘馨则笑了起来,道:“我就知道咱们侯爷最是见不得‘我高家的人’受委屈了……如何,侯爷打算用什么镜花水月来骗努尔哈赤出兵,并且去和日军主力硬拼?”

孟古哲哲听她把“我高家的人”说得格外重,不由得想起饭前发生的事,顿时面色发红,低着头不敢说话。

孟古哲哲只顾着害羞,但以高务实的厚脸皮却不会陷入这般困境,他直接无视刘馨的调侃而谈正事,道:“我堂堂天朝司农,怎会用什么镜花水月去欺骗边将羁臣?我要说的都是实话……”

“哦?”刘馨忍不住笑起来,一双美目弯成了两只月牙儿:“侯爷有什么推心置腹的话要对努尔哈赤说呀?”

高务实微微一笑,也不理会刘馨这话中明显的不信,反而正色道:“我会知会努尔哈赤,告诉他丰臣秀吉麾下大将、‘贱岳七本枪’之一的加藤清正,将会亲自率领入朝日军第二军团杀入他的领地。”

刘馨听得笑容一滞,但见高务实看来不像说笑,不禁疑惑道:“这事是真的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