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正文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刘馨掩口一笑,用半是打趣的语气道:“侯爷还是这般料事如神嘛。”然后美目一转,问道:“那么侯爷以为,他们想用什么样‘最小的代价’来达成联盟呢?”

高务实淡淡地道:“有了甲斐姬的例子摆在这儿,德川家的大将、幕僚们还能有什么其他新意,大抵不过就是打联姻的主意罢了。”

“哟,侯爷对自己的……处境,还是看得很明白嘛。”刘馨挑眉调侃了一句,又看了甲斐姬一眼,不知真假地道:“要说起来,若德川家也有一位如此美貌的公主,侯爷似乎也是可以考虑的,对吧?毕竟,夫人对这种事一直也都是乐见其成的,不是么?”

高务实深知刘馨的脾气,也知道她这话基本只是个调侃,但也不能不自辩一二,于是道:“我这儿又不是开收容所,谁想来就来么?”

却不料此时甲斐姬却所有所思道:“要说左府膝下公主,妾身倒是想起一人来,便是左府三女振姬。她是良云院所出,今年十三,妾身两年前还在小田原城见过一面呢。小公主长得清秀可人,性格也甚是柔顺,若是能入高府,倒也是一位良配。”

德川振姬?这位德川三公主高务实只是稍有了解,大致印象是她很孝顺,德川家康对她非常宠爱,历史上先是在四年后嫁给了蒲生秀行,生下嫡子忠乡。不过蒲生秀行死得早,当时忠乡才十岁,因此振姬作为母亲实际摄政蒲生家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