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楔 子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浓云如墨,蛰雷鸣然。

暴雨前的狂风,吹得漫山遍野的草木,簌簌作响,虽不是盛夏,但这沂山山麓的郊野,此刻却有如晚秋般萧瑟。

一声霹雳打下,倾盆大雨立刻滂沱而落,豆大的雨点击在林木上,但闻遍野俱是雷鸣鼓击之声,电光再次一闪,一群健马,冒雨奔来,暴雨落下虽才片刻,但马上的骑士却已衣履尽湿了。

当头驰来的两骑,在这种暴雨下,马上的骑土,仍然端坐如山、跨下的马,也是关内并不多见的良驹,四蹄翻飞处,其疾如箭,左面马上的骑士,微微一带缰绳,伸手抹去了面上的雨水,大声抱怨道:

“这里才离沂水城没有多远,怎地就谎凉成如此模样、不但附近几里地里,没见过半条人影,而且竟连个躲雨的地方都没有。”说话间,魁伟的身形,便离蹬而起,一挺腰,竟笔直地站到马鞍上,目光闪电四下一扫,突地身形微弓,铁掌伸起,在马首轻,拍上一下,这匹长程健马,昂首一声长嘶,马头向右一兜,便放蹄向右面的一片浓林中,急驰了过去,马蹄踏在带雨的泥地上,飞溅起一连串淡黄的水珠。

右面马上的骑士,撮口长啸一声,也自纵骑追去,紧接在后面并肩而驰的两骑,马行本已放缓,此刻各自挥动掌中的马鞭,也想暂时躲人林中,先避过这阵雨势,那知身后突地响起一阵焦急的呼声,一个身躯远较这四人瘦小的骑士,打马急驰而来,口中喊道: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ziyungong.cc

(>人<;)